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力士乐叠加式液控单向阀工作原理是什么

力士乐叠加式液控单向阀工作原理是什么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7-13 点击数:

  力士乐叠加式液控单向阀主要由钢制阀体,一个或者两个单向的阀,先导级活塞组成。而单向阀的主阀芯内,有先导阀芯。通过它来保证,将单向阀打开。同时相应的油液流向,都是从A1到A2。并且在打开的时候,需要将先导级活塞,推送到右位。一旦进油口出现失压的情况,那么弹簧作用力,将阀芯紧压在阀塞上。可以将单向阀和执行机构之间的油路,进行切断操作。而且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还需要明确力士乐叠加式液控单向阀工作原理。

  第一、液压缸的支承,在立式液压缸中,由于滑阀和管的泄漏。在活塞和活塞杆的重力下,可能引起活塞和活塞下滑。进而就会将液控单向阀接于液压下腔的油路,可以有效防止液压活塞和滑块等活动部分下滑的情况发生。与此同时,还应该要保持具体压力。滑阀式换向阀都是间隙性泄漏现象,只能短时间保证。当有保压要求的时候,可以在油路上,增加一个液控制单向阀。可以利用锥阀关闭的严密性,使得油路长时间处于保压状态。

  第二、实现液压缸锁紧,当换向阀处于中位的时候,两个液控单向阀关闭。可以严密封闭液压缸两腔的油液,活塞就不会因为外力作用,进而产生相应的移动情况。并且具有大流量排油特性,有效工作面积相差比较大。活塞退回的时候,液压缸右腔排油量增大。如果采用小流量的滑阀,就会产生节流作用。这样就可以有效,限制活塞的后退速度。

  第三、明确力士乐叠加式液控单向阀工作原理,需要了解作充油阀了解。立体式液压缸的活塞,在高速下降的过程当中,因为高压油和自重的作用,使得下降迅速,进而产生吸空和负压。当然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增设补油装置,可以顺利进行右腔油液排出。

  当前越来越多的领域,在加工生产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力士乐叠加式液控单向阀。不过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就需要对具体的组成结构了解。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