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油过滤器在液压系统中的具体位置及使用特性介绍

回油过滤器在液压系统中的具体位置及使用特性介绍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15 点击数:

液压系统是现代工业设备中无法缺少的一项系统,它可以帮助系统进行正常的使用。如果设备缺少了该系统的的应用就无法进行高效的运转,而且会经常的受到来自外部杂质的污染,降低系统中油体的使用效率。液压系统中包括不同种类的过滤产品以及阀产品,正因为有了这些产品的应用才提高了系统的整体使用效率。回油过滤器是这些部件中的一种,是安装在液压系统的回油管道上的一个部件,能够帮助系统实现污染物的捕捉,降低油体所受到的污染,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和大家介绍一下回油过滤器的具体使用吧。

回油过滤器是液压系统中一款重要部件,设在系统的回油管路上,其作用是把系统内产生或侵入的污染物在返回油箱前捕获到,提高油体的使用效率。可以说该部件是控制系统污染浓度的最有效、最重要的过滤器,是液压系统的环境“守卫者”。该部件的使用优势是可以高效的阻拦来自外部的污染物体,缺点是无法忍受强烈的冲击,也就是抗压性过低。设备所在的管道虽是低压管路,但根据传动装置的运转状况,也会出现脉动或压力冲击,部件一旦受到高强度的压力冲击,容易出现损坏。用户一定要选购到质量优异的产品来提高部件的抗压能力。回油过滤器可以阻拦各类液压元件在工作过程中所产生的磨粒污物,可以通过设置回油管路油滤来进行拦截,避免这些已经被阻拦的杂物再次回到油箱。

为了提高部件的使用效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用户在选择该产品的时候要考虑到系统中的液压冲击,将液压冲击控制在部件可以“忍受”的范围内。用户还要将一些意外情况考虑进去,在高压下液压缸的换向和比例阀突然停电,产生很大的瞬间流量冲击的情况下,该部件是否能够正常的进行工作。只有提前对自己的需求明确,才能够在设计回油过滤器时更加的精确。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