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阀-控制流动方向的高手

液压阀-控制流动方向的高手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19 点击数:

  液压换向阀是应用把持油路的压力油去转变阀芯位置方向的换向阀。方向阀主要用于控制液压系统中液流的方向和通断状态。按照流动的方向可以分为单向阀和换向阀两类,他们各司其职单向阀主要用于控制油液的单向流动而换向阀主要改版油液的流动速度。 由于传统的单向阀是通过一根阀芯进行控制机器运行的两侧压力,但其实现的可能性很小。而采用双阀芯技术的液压系统,由于其执行机构在进出油侧阀口阀芯位置以及控制方式方面各自独立,互不影响。液压控制系统采用独特的双阀芯控制技术,也就是每片阀上都有两个阀芯,相当于将一个三位四通阀变成两个三位三通阀的组合,两个阀芯不仅可以单独控制,同时也可根据控制逻辑进行成对控制,又因为两个工作油口都有压力传感器,每一个阀芯都有位置传感器。

  液压换向阀的种类有很多一般情况下有二位三通,二位四通,三位四通、五通等等,那么究竟什么情况下用什么样的换向阀?一般选择用什么的类型的换向阀是根据阀机能形式来的。举个列子三通阀意味着阀门工作油口有3个,以此类推四通就是工作油口有4个了,五通就是工作油口有5个。 如何选定换向阀首先要依据使用的系统确定,一般根据工作机能形式、开启压力、流量、是否带先导阀、是否滞泄油口这些因素进行选择什么样的换向阀。 其次是根据系统管路和连接方式判定,看他的连接方式、规格、介质和通径。

  液压方向阀被更多的运用在履带挖掘机、轮式挖掘机、装载机等先进机型上,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成本消耗、更快的故障诊断等方面有显著成绩,比如发动机状态与液压系统的适应控制、特定作业功能等,采用Ultronics系统都可实现。

  液压控制阀控制系统使工程机械控制系统具有功能的多样性、实现的灵活性、较低的性价比以及成本控制方面有显著效果。 液压方向阀已逐渐取代了单向简单的方向阀,因其更只能的控制系统被广大厂家接受。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