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公司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上海彦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从代理,销售欧洲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冶金,化工,电力,船舶,海洋工程,铁路机车,机床,橡胶机械,注塑机,压铸机以及搬运设备等行业,在合作伙伴的努力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发展。

我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德国ARGO-HYTOS在工业液压,行走机械以及过滤行业在华东地区指定代理商。同时也是ARGO-HYTOS在橡胶机械,注塑机械,压铸行业全国总代理。

公司目前还同时经销德国Bosch Rexroth工业液压产品系列,美国穆歌MOOG伺服阀,美国Parker工业液压与流体连接件产品等欧洲品牌,同时提供液压系统,阀组,试验台等一系列相关产品及服务。 公司长期长期稳定合作伙伴,包括:宝钢,西马克(SMS),保尔沃特(PW),上海佩纳(SHP),上海纪威机械,中国中车等知名企业。公司同时也与韩国日进钢铁有着紧密合作。

我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颗粒度检测仪,液压阀,液压油缸,液压泵与马达等,有意者,欢迎前来洽谈!

企业始终以质量求发展,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造一流的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