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了解博世力士乐比例阀结构 在使用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了解博世力士乐比例阀结构 在使用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7-16 点击数:

  在对博世力士乐比例阀进行使用的时候,通常需要明确具体的结构。因为掌握了具体的结构,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才能确保相应的使用效果,最大程度满足自身的需求。伺服阀的主阀通常是和换向阀一样的滑阀结构,阀芯的换向,并不是依靠电磁来推动。是靠前置级的阀输出的液压力推动。当相应的负载为零的时候,四通滑阀完全打开。此时需要对具体的压力,相应的阀口压力损失情况了解。如果阀口压力损失比较小,相应的压力又是零的话,那么P口的压力,就不足以供给前置级阀来推动主阀芯。正是因为如此,伺服阀的阀口,做的非常偏小。当阀口全部打开的情况下,也会有一定的压力损失。因此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维持前置级阀的正常工作。

  当然有着自身的优缺点,主要的优点就是稳定性较强,运行安全系数高。因为博世力士乐比例阀结构特殊,耐磨性能优越。与伺服系统一样,都是采用了闭环控制,也有一些场合,会选择开环控制。同时博世力士乐比例阀类型较多,有比例压力、流量控制阀等。控制相对而言,比伺服要灵活一些。从整个内部结构来看,伺服阀大多是零遮挡,而比例阀主要采用死区,相应的控制精度明显提升。

  在明确博世力士乐比例阀结构的时候,还需要明确与伺服阀之间的区别。两者之间的差别,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因为比例阀的性能越来越好,逐渐向伺服阀靠近。相应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驱动装置不同,比例阀的驱动装置,是比例电磁铁,而伺服阀的驱动装置,主要是马达或者力矩马达。性能参数不同,频宽、过滤精度等特性不同。因此在不同的场合,在进行选择的时候,就需要结合自身的需求综合性考虑。

  了解博世力士乐比例阀结构之后,还需要明确具体的特点。可以实现压力、速度的无限调节,可以有效避免常通开关式气阀更换,减少一定的冲击作用。可以进行远程控制,操作更加简单。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