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深度剖析颗粒度检测仪的线上、线下使用优势

深度剖析颗粒度检测仪的线上、线下使用优势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颗粒度检测仪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非常的广泛,可以帮助工业设备的液压系统进行油污的检测和排查,帮助这些大型设备可以更好的进行工作。颗粒度检测仪可以对油液颗粒度、清洁度和污染物监测和分析。工作人员通过该设备可以帮助液压设备进行日常的维护和保养。操作人员还可以利用该设备进行液压部件的磨损试验,及时的了解设备的外部使用情况。最新的颗粒度检测仪还提供了最新的应用软件平台,可以帮助设备进行清洗、检测、校准和标定各模块,实现系统的简易操作。颗粒度检测仪的线上检测可设定任意通道粒径值,采用全新微电脑彩屏显示,提高检测的精度和效率。线上的检测方式还可以通过内置操作系统和微型打印机,帮助系统进行打印。该设备的线上检测和线下检测都有很多的优势,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帮助介绍一下。

  1、在线优势

  许多现代工业处理设备都配有液压检测系统,帮助系统提高了油污的检测效率,包括滤油机、清洗机、汽轮机组、变压器、检测试验台等等。该设备的线上检测优势是可以在任何无人看护的现场,进行连续的监测和及时的数据处理。一体化的结构可以实现在线、实时、连续取样、报警提示等特征,可以帮助操作人员即时掌握液压系统的动态。该设备的在线设备经济实用低成本,抗干扰性强可在恶劣环境下使用。

  2、离线优势

  颗粒度检测仪的测量优势就是在于它的绝对稳定性,操作人员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更加的放心,使用起来也可以更加的方便,安装价格也相对比较低。无论您是移动式测量还是实验室测量,颗粒度检测仪都会为您提供精确的测量方案,解决连续跟踪监测的生产难题。无论您是即时测量还是过滤跟踪监测,都会为您提供完善的测试方案,让您的测试更加快捷。用户可以采用在线检测和离线检测两种方式相结合的方法来提高检测的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