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吸回油过滤器如何选用 具体安装技巧有哪些

吸回油过滤器如何选用 具体安装技巧有哪些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当前市场上销售的吸回油过滤器种类较多,在购买的时候,就需要对具体的选用技巧有所掌握。在对吸回油过滤器选用的时候,应该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系统当中,具体的位置情况。相应的作用,该过滤器属于专用保护泵,因此为了防止意外情况。比较大的颗粒,进入到泵引起设备损坏。当前它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控制油液污染度,确保油液的清洁度。同时还需要对具体的作用了解,相应的作用不同,那么选用的精度自然不同。而且该过滤器,通常是粗过滤,过滤的绝对精度,达到了五十微米,属于精密度较高的设备。

  并且在日常选用的时候,需要对具体的结构分析。它一般选用金属网式或者线隙式滤芯,采用高精度过滤,纤维滤材折叠式。当然相应的允许工作压力,具体的压降不同。通常吸回油过滤器,受到泵吸油特性影响。初始的压差在一定压力范围之内。具体的工作压力,相应的压差都有着明确规定。在选购的时候,应该要严格参照相应的标准。最后进行选用,需要对具体流量,具体的原则了解。它可以根据泵的最大流量情况,进行相应的选取。通常情况下,是乘以两倍。不过在这个时候,需要对相关注意事项了解。过滤器的实际流量选取,应该要以名义流量需要,计算出具体的转换。并且需要按照系统的回油峰值流量作为参考标准,进行相应的选用。选择了适合吸回油过滤器之后,那么就需要进行安装。在进行安装的时候,同样要明确具体技巧。

  在进行安装的时候,需要装在泵的吸油口处。泵的吸油路上,一般都安装有表面型滤油器,主要目的是为了过滤较大的杂质,更好保护液压泵。同时过滤能力,应该是泵流量的两倍以上。其次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安装在具体的油路上。在这里安装滤油器的主要目的,是用来滤除可能侵入阀类等元件的污染物。不过在这个时候,需要对具体的工作压力,相应的冲击力掌握。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