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马达有一些什么样的特点与什么样的分类

液压马达有一些什么样的特点与什么样的分类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7-07 点击数:

  马达,在我们是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液压马达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特别常见的。那么液压马达有一些什么样的特点呢?液压马达又有一些什么样的分类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事实上,液压泵和液压马达均是可逆工作的液压元件。不管你向液压泵输入什么样的工作液体,都是可以让它转化为液压马达。相反的情况,每当液压马达的主轴由外力矩驱动旋转时,也是可以变为液压泵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呢?毕竟他们都具有相同的基本结构要素。它们的结构要素就是密闭而又可以周期变化的容积和相应的配油机构。

  不过,你需要注意液压马达与液压泵的工作条件是不一样的。对它们的性能要求当然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即使是同种类型的液压马达与液压泵也是有许多差别的。第一,液压马达一般都可以进行正传或者就是反转,所以在设计个过程中,往往就会把它设计为对称结构。液压马达的转速范围最好是足够的大。特别是对它的最低稳定转速往往是一定的要求的。

  所以说它一般都会采用滚动轴承或者就是静压滑动的轴承。第二,液压马达由于在输入压力油条件下工作,所以它是不具有自吸能力的。不过是需要一定的密封性的,只有这样才可以提供必要的起动转矩。因为存在着这些方面的差别。这就是让液压马达与液压泵在结构上,很多地方都是相似的。

  如果把液压马达它的结构类型来进行划分的话,往往是可以把它划分为齿轮式、叶片式、柱塞式和其它型式。如果按照液压马达的转速来划分的话,可以把它们分为高速与低速两个大类。速度高于500r/min的属于高速液压马达,速度低于500r/min的属于低速液压马达。高速液压马达主要有齿轮式、螺杆式、叶片式和轴向柱塞式等。低速液压马达的基本型式是径向柱塞式。

  作为马达的使用者,非常的有必要了解一下液压马达的特点,更需要了解下液压马达的分类。当自己有一个液压马达的时候,至少自己知道这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液压马达。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