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泵流量不足如何修理?

液压泵流量不足如何修理?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现代工业设备中几乎都应用着液压传动系统,帮助系统更好的进行运转,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我们在使用工业设备的时候可以通过液压系统来进行运转,帮助更好的控制系统所在的设备。我们还可以使用高效的维修方法来提高系统中的设备运行效率。液压系统中具有众多的部件,组成系统,提高系统的运转效率。液压泵是液压系统中的一种常见部件,主要是用来帮助系统提供运转动力,帮助提高系统的运转效率。系统中的部件始终在进行高效的运转,在运转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损伤。操作人员要能够及时的发现系统中部件使用故障现象,及时的做出补救,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我们在进行设备的运转的同时,还要做好设备的维修工作,帮助操作人员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我们又该如何进行液压泵维修呢?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液压泵中的油泵流量不足达不到额定值,导致设备无法正常的运转

  1、部件如果没有达到额定的转速,那么设备是无法进行正常的运转的,操作人员需要按照说明书的指定额定转速选用电机转速,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运转。

  2、如果系统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了泄漏的问题,我们需要及时的进行系统的检查,将系统中的问题解决,然后再进行使用。操作人员一定要先检查系统,修补系统中的泄漏点。

  3、如果液压系统中的油泵长时间工作、振动使泵盖螺钉松动,设备的不见也会出现松动,我们要适当的进行检查,将螺钉拧紧,提高部件使用的安全性能。

  4、吸入管道漏气也会造成系统的使用故障,我么需要及时的查看连接处,并予以密封、紧固,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

  5、液压系统中的吸油不充分也是液压泵出现的故障,我们需要清洗过滤器,提高过滤器的使用效率。系统中的液压泵油粘度过高或过低也会造成系统出现使用故障,我们需要选用专业的工作油,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