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平衡阀的工作原理以及实际应用介绍

平衡阀的工作原理以及实际应用介绍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01 点击数:

  平衡阀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非常广泛,任何系统都对该产品有所需要。平衡阀在系统中起到调节的作用,可以帮助设备的液压系统或者是其它的系统进行各种流体压力的调节,甚至可以帮助系统进行分流的处理。在某些行业中,由于介质在管道或容器的各个部分存在较大的压力差或流量差,为减小或平衡该差值,在相应的管道或容器之间安设了阀门,达到流量的平衡。该产品在系统中具体应用主要包括对流体压力的调节、对流体质调节以及对压力和质的双重调节。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介绍一下吧。

  当系统的运行调节采用集中量的调节时,此时的系统就不可以采用平衡阀进行调节。因为这种调节是通过改变水量实现的,从而改变了系统的水力工况,而平衡阀只是降低系统的压力以及改变流向,它无法改变系统内部的水量。如果非要采用平衡阀调节的话就会出现流量分配的混乱,造成了系统的集中调节不能实现。

  工业设备中的液压装置还可以进行水质的调节,也就是将系统中的水体的本质进行更换调节。当系统的运行调节为质调节时,可以采用平衡阀和自力式压差平衡阀合作处理的方式,因为这种调节方式只改变供水温度,无法改变系统的水力工况,它只能够再不改变水力工况的情况下,通过和其它设备的共同合作达到改变水质的效果,把调节传达到每个用户和设备。采用该设备还可以吸收网路的压力波动,维持这个系统的工作稳定。

  当系统采用分阶段改变流量的质调节时,是不宜采用平衡阀来调节系统的运行的。因为使用该产品就要对每个流量阶段的控制流量或控制压差进行设定,这样会带给运行管理者很大的。用户使用平衡阀就是为了帮助系统更加顺利的进行运转,如果由于产品的使用而使设备的运行效率下降,那么还是不要使用为好。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