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除水装置的使用优势详解

除水装置的使用优势详解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除水装置供应商为了提高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型号的除水装置,可以帮助所在系统更好的清除水分和杂质,提高系统的运转效率,防止系统受到来自外界干扰。除水装置的类型众多,适合生产的系统类型也有所区别,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提高系统的生产效率。我们在选择装置以前需要先对这款设备有一个总体的了解,了解一下这款设备的主要使用方法以及使用的原理,提高系统的生产效率。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一起介绍一下吧。

  不同类型的除水装置各有各的优势存在,吸附式除水装置价格较贵,但它的工作周期以及效果要优于其它种类的设备。除水装置供应商采用最先的生产技术,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率,以更加环保的除水行驶提高了装置的除水效率。冷冻式干燥机,采用冷冻技术,帮助压缩系统中的水分,使用的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吸附式除水装置采用的是吸附剂,吸附压缩空气中的水份,达到除水的功能,降低系统中存在的水分,提高系统中的使用效率,提高液压油的使用效率。该装置的主要的工作原理是通过降低压缩空气温度来排出空气中的水份,从而达到除水的功能,可以更加环保、节能。除水装置供应商提供的除水装置除了有着精美的外观和全新的设计框架外,整个设备都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可以实现科学化的除水设置。

  除水装置供应商提供的除水装置对液压系统来说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此前,由于缺乏除水装置,附在钢轨表面上的水,随着设备运转,逐步滴落到系统中,造成了系统中 油体变质,是设备受到污染,造成设备运转效率的下降。长期的水分积累对设备的运转造成了不利的影响,为了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我们应该选择正确的除水装置来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