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压力开关控制系统压力 提高系统运转效率

压力开关控制系统压力 提高系统运转效率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26 点击数:

  压力开关是液压系统中的重要部件,帮助系统更好的进行使用。该设备在系统中可以实现高效的流量控制,可以帮助设备科学控制开关,是现代一款重要的测量仪表。该部件的工作原理是当系统内压力高于或低于额定的安全压力时,部件中的弹性元件的自由端产生位移,改变开关元件的通断状态,实现了开关的闭合,达到控制被测压力的目的。使用压力开关可以帮助所在的液压系统更好的使用,降低设备出现意外事故的机率。

  压力开关可以检测的压力范围值可以进行任意的选择,用户甚至可以根据自己所需测量的流量值范围而制定产品。我们可以设备的需求购买合适的产品,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使用压力开挂思念也能够进一步提高使用的成本,帮助设备提高使用价值。压力开关在工业领域中有着重要的用途,能预防装置的损坏,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率。压力开关使系统更加具有耐久性、压力值可调范围大,使用的材质高,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该设备的使用对我们有很多的好处,我们要掌握该部件的正确安装方法,提高该部件的使用效率。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接收一下,这款部件的安装方法吧。

  1、设置控制压力的方法

  该部件的使用最重要的就是设置好设备的控制压力,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运转。我们可以通过短按运行键,关闭运行指示灯,使压力控制系统,关闭设备。

  2、设置控制上限/下限

  正式的使用该设备之前,用户还要调节好设备的使用范围,短按SET键1次,进入下限设置状态,完成下限设置后,再进行具体的使用。

  3、压力开关的具体设置完成后,按SET键将设定值自动存入电脑芯片,将这些参数都给保存起来,等到保存后才能够使用。

  4、我们还可以使用设备的零位清零功能将压力数值清零:短按运行键,关闭运行指示灯,长按减小键就可以实现设备的清零。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