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过滤器的概念、作用及其技术要求又哪些?

液压过滤器的概念、作用及其技术要求又哪些?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可以采用多种方法来收集流体中的污染物。什么叫做过滤器?所谓过滤器就是用过滤的材料制作而成的可以捕集污染物的器具。什么又是磁性过滤器呢?所谓磁性过滤器就是用磁材吸附磁性污染的器具。除了磁性过滤器之外,还有静电过滤器与分离式过滤器等其他样式的过滤器。那么什么又是液压过滤器呢?在液压系统中,只要是把收集流体中污染颗粒的都被全部称为液压过滤器

  液压过滤器的作用是什么呢?你可以简单地把它的作用理解为就是用来进行过滤的,说的专业一点就是在过滤液压系统之中过滤各种杂质。液压系统中的杂质主要来自哪些方面呢?主要就是来源于清洗之后残留在液压系统中机械杂质,比如说水锈、铸砂、焊渣、铁屑、涂料、油漆皮和棉纱屑等;除了清洗之外,还会从外部进入液压系统,比如说,经过加油口与防尘圈这些地方都会进入灰尘。液压系统在工作的过程中,也是会产生杂质的,比如说密封件受到液压的作用就会形成碎片,运动的相互作用进行磨损也会产生金属粉末,一些油液因为氧气的作用也会产生一些胶质、沥青质、炭渣等。这就是液压过滤器的作用。

  液压过滤器有哪些技术要求呢?第一点,对于过滤器材料最好是具有一定的机械强度,一定要保证在一定的工作压力之下不会因为液压力的作用而受到一定的破坏。第二点,在一定的工作温度之下,一定要让其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能,让其具有足够持久性。第三点,液压过滤器最好要有良好的抗腐蚀能力。第四点,液压过滤器的结构最好尽量简单,尺寸还要做到相当紧凑。这就是液压过滤器的技术要求。

  以上文字介绍的就是液压过滤器的概念,作用与技术要求。生产厂家在生产的过程中,对技术要求都是特别严格的。假如的对技术要求不严格的话,质量就会出现问题,质量出现问题往往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