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阀块系统的组成和具体的使用方法

阀块系统的组成和具体的使用方法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阀块原理指得是阀块在系统中的使用原理,阀块是如何通过进行作用的。现实的操作中阀块产品主要被应用在电液伺服控制系统中。电液伺服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主控室的指令,来实现所在设备的的开,停,转速控制和功率控制。合理的使用电液伺服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所在设备的工作效率,可以保护所在设备的系统始终正常的运转。我们可以通过阀块原理来提高系统中阀块的操作能力和运行的效率。

  用户要是想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就要将设备中的系统进行控制,要实现以上系统的功能控制,来提高系统操作的稳定性。控制好阀块的精度才能够控制好系统的精度,降低系统中产生的误差。阀块系统的构成主要由液控单元、伺服油缸还有动力油站三大部分组成。液控单元中又包括控制单元,每一单元都是由电液伺服阀、电动用电磁阀、快关用电磁阀等部件组成。

  液压系统中的伺服油缸通常为双活塞杆结构,在使用中产生的摩擦力很小,可以保证系统能够正常的使用。伺服油缸的密封性能好,还能够保证液体的使用效率。系统中的动力油站由油箱、变量油泵、滤油器等部件组成,主要将控制器中与油缸的实际位置信号相比较,来确定信号的误差值,提高系统操作的精度。动力油站可以将误差信号放大后,送入电液伺服阀,来加快处理误差的能力。液压伺服系统中油缸采用的是直线运动,可以通过一套曲柄转变成阀板的旋转运动,来改变阀板的工作角度,以提高阀块的工作效率。随着系统中信号的不断变化,油缸的控制力度也将不断的发生改变。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为大家提供的有关阀块原理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更加的了解这一工作原理。液压系统在现代社会中的作用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场合需要使用到这一设备,我们可以通过了解这款系统的主要组成以及操作原理来提高系统的操作效率,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操作。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