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提高滤油芯的使用寿命,保证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

提高滤油芯的使用寿命,保证液压系统的工作效率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工业生产中对过滤系统的要求比较高,我们可以采取液压过滤系统,帮助厂家过滤系统中的油体杂质,将油污和杂质进行过滤。滤油器是我们可以在市场上买到的过滤器设备,它属于整个过滤系统中的重要一环,我们要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过滤芯是油滤器的重要部件,它的使用寿命是实际提高液压系统性能的一个重要问题。我们要在高污染工况的条件下,实现对该设备的保护,提高部件的使用寿命。液压油滤芯的失效及其由此引起的液压系统的故障尤为突出,我们要重点做好该部件的防护工作,来提高系统的过滤能力。那么影响液压油滤芯寿命的因素有哪些的呢?下面将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分析一下。

1、目标清洁度等级

液压油系统目标清洁度的等级会对油滤器产生影响,等级的高低以及更换的频率都会影响到油滤芯的使用寿命。液压油系统目标清洁度的等级在确定后,始终保证液压系统在目标清洁度等级下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在液压系统所必需的基本清洁度下工作,能够尽量避免由于系统污染所造成的元件磨损和延长系统寿命。清洁度等级不宜定的太高,如果等级过高,选择的滤芯过滤精度就要跟着提高,而且更换滤芯的次数就会增加。不停的更换滤芯,不仅会造成使用成本的提高,还会是产品提前损坏。清洁度等级定的太低,我们会选择过滤精度低的滤芯,这样更换滤芯的次数较少,但是使液压系统的安全隐患增加,我们无法保证将油污和杂质全部过滤掉。由此看来,液压系统的目标清洁度等级间接地决定了滤芯的使用寿命。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建议大家使用高标准的液压油,来保障使用寿命。

2、液压油的污染度

影响到油滤芯使用寿命的原因还包括油体的污染度,如果油体的污染度过大的话,不仅会给系统的过滤工作造成巨大的负担,还会使设备产生损坏。实际液压系统中滤油器(滤芯)失效的主要原因是污染入侵率高。高污染侵入率的增加了滤芯的负担,缩短了滤芯使用寿命。可以说油滤器的使用寿命和油体的污染程度是密切相关的。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