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过滤器的环保特性,帮助设备阻拦污染

液压过滤器的环保特性,帮助设备阻拦污染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过滤器产品顾名思义就是将污染物进行过滤的产品,帮助所在系统进行污染物的过滤。过滤设备的种类众多,适合处理的对象也各有不同。我们在使用这款产品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定特定的过滤器。今天我们主要和大家聊一下关于液压系统中的过滤器设备。

  液压系统中的过滤器产品可以帮助系统收集流体中污染物,可以收集的污染物种类以及方式也有所不同。通常液压系统中的污染物类型也都有所不同,来源也有所差异,我们可以根据具体的来源种类解决这些污染物质。过滤器的合理使用可以帮助这些设备更好的进行操作,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生产。液压系统中的过滤污染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我们可以一一的进行介绍。

  在液压系统中,过滤器的作用就是把流体中的污染颗粒收集起来,提高系统中清洁程度。液压过滤器中除了使用多孔材料方法来拦截污染物外,还有磁性过滤器及静电过滤器都可以用作污染物的过滤。液压过滤器的作用是过滤液压系统中出现的各种杂质,我们可以根据杂质的主要来源来进行具体的分析。

  液压系统中的污染物主要来源有清洗后仍残留在液压系统中的机械杂质,我们可以使用过滤器来将这些无法彻底清除的杂质进行清除。过滤器供应商提供的过滤器产品中有专门过滤固体污染物的产品,我们可以选用该种设备来提高过滤的效率。从外部进入液压系统的杂质,如灰尘和工作过程产生的杂质我们也可以使用过滤器来将这些污染物进行过滤。这些污染物如果不能够得到及时的清除将会严重影响到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

  由于不同的液压系统对过滤器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我们在选择过滤器产品的时候也要根据过滤的种类来进行具体的选择。过滤器供应商提供的产品种类众多,我们可以根据具体的需求来进行产品的选择,提高过滤的总体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