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油液检测系统的原理介绍和应用分析

油液检测系统的原理介绍和应用分析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05 点击数:

  液压系统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可以说已经到了普及的程度,可以帮助我们提供更好的设备运转动能。液压系统中具有多种不同的部件,可以帮助系统提高运转的效率,提高系统的使用精度。我们在系统中安装了油液检测系统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系统的检测能力,保持系统中的流体使用质量。

  液体监测技术是通过分析被监测机器的工作介质的性能变化以及自身所带有的磨损微粒,帮助系统判断使用的状态。我们获得机器的润滑和磨损状态的信息,就可以更好的评价机器的工况和预测故障,确定设备的故障原因、类型。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油液诊断技术也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朝着集成化、智能化的方面发展。我们可以通过使用这款设备实现智能化的应用,体验智能化的监控应用,提高系统中的监控能力,确保设备可以正常的使用。我们可以通过在液压系统中安装这款部件来时刻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帮助控制系统中的微粒和污染物体。下面将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油液监测系统涉及到的方面主要是在线油液监测,磨粒自动识别技术和基于油液监测的智能诊断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自动化的油液检测,提高系统中油液使用的效率,降低油液失效的机率。部件提供的实时油液诊断系统、磨粒图像在线识别系统都是最新的油体检测方法,可以提高系统的检测能力。

  在线实时监测系统的检测设备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响应快能够帮助我们迅速的响应出系统中的不良物质,提高系统中的使用效率。.我们可以通过该设备实现测量小磨损颗粒和低浓度,还能同时测量润滑油的粘度变化,随时帮助判定润滑油的使用情况,防止因为润滑油使用效率降低导致系统使用效率下降。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专业建议,关于油液检测系统的使用原理介绍以及应用范围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这款设备,提高液压系统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