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马达的结构形式分类及其各自的特点

液压马达的结构形式分类及其各自的特点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10-21 点击数:

  液压马达结构形式可以分为叶片式马达、高速马达、低速马达、径向柱塞式马达、轴向柱塞马达、齿轮马达六种。这六种不同的结构形式的液压马达,有其各自的特点。而我们在选择液压马达的时候,也并不是所有型号的马达都无所谓,而是需要有所选择。

  1.叶片式马达,像这一类的马达,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它的叶片转速是与输入液压马达的流量大小直接挂钩。而叶片式马达也有些注意事项,就是需要在回、压油腔通人叶片根部的通路上设置单向阀。

  2.高速马达。它是一种属于转速高于500r/min的液压马达,由于它所具有的高转速,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更容易启动。甚至还有利用于调整速度与调整方向。

  3.低速马达。与高速液压马达相反,它的转速是低于500r/min的。与高速马达相比,虽然它的转速低,但其排量更大。不需要任何的减速装置,直接是连接在工作系统当中,使工作系统更加简化。

  4.径向柱塞式马达。它所利用的就是径向柱塞运作原理,在柱塞与定子接触的地方,定子对柱塞产生一个反作用力,从而使缸体旋转。而在径向柱塞式马达当中,就有很多个柱塞,这些柱塞上所产生的转矩都会使缸体旋转。因而,它其实是在低速大转矩的情况下使用。其简单的结构与稳定的工作能力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5.轴向柱塞式马达,是一种工作原理与径向柱塞式马达相反的液压马达。总的来说,就是斜盘倾角越大,产生转矩越大,转速越低。

  6.齿轮马达,适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对转矩均匀性要求不高的机械设备上。而也是因为它存在以下这睦局限性:干密封性差、容租效率较低、输入油压力不能过高、不能产生较大转矩。

  在对这六种液压马达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马达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学会了在选择的时候,要根实际情况与需求来选择液压马达。不同的液压马达,就会有不同的使用场所,如果强加一种液压马达在不适合的场所里使用,只会导致意外的发生。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