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伺服阀机械生产加工中的电源使用控制阀

伺服阀机械生产加工中的电源使用控制阀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10-29 点击数:

  大多数时候我们所说的伺服阀主要是指电液伺服阀,它的工作原来从简单的描述来说就是接受电气信号后,立刻做作相应的回应,输出合适的调制流量和压力信号。帮助我们可以更加准确方便的生产,提高我们的生产的精确度,也提高了生产的质量,使我们生产出的产品具有更好的使用价值。

  我们可以把伺服阀称为电液转换元件或者功率放大元件,为什么伺服阀会有这两种称呼呢?这是因为我们在使用伺服阀时,可以轻松把微弱的电源放大,转化为适合的电源信息,使我们可以更好的利于电源,而且十分安全可控,特别是一些对电源有要求的生产加工行业,如果没有伺服阀很难把握住电源信号,如果电源信号不稳定,对精确化的生产就很难把握,如果生产都把握不了,就称不上精确加工。除次之外,伺服阀在伺服系统中,还能把电气部分和液压部分连接起来,这是其他控制阀无法完成的一点,如果没有伺服阀,就不能实现电源信号的转换与电压的控制放大,由此可见,我们使用的电伺服阀是电伺服系统控制最重要的核心设备,必须认真对待伺服阀的使用。虽然市场上的伺服阀多种多样,但是灵敏度高,反应性能好的伺服阀很少见,而且普通的伺服阀难以精确把握微弱电源的变化放大。

  我们在选择伺服阀时,一定要在市场多方比较,才能广泛了解目前市场上伺服阀的更新程度,毕竟伺服阀的经销商会以推荐利润最高的伺服阀为主,而大部分的采购者又无法清楚的了解伺服阀具体使用性能,当面临这种情况时,不如直接到伺服阀生产工厂,了解他们投诉率最小的伺服阀,就能放心购买。

  控制阀的家族成员有很多,不同的控制阀功能各不相同,只要了解了控制阀的需求,就能轻松的利用好各种控制阀,伺服阀也是一样,虽然它看起来十分复杂神秘,但是简单来说就是电源中的一种控制阀,不必要对其抱着陌生心理看待。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