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ARGO-HYTOS过滤器的使用优势分析 提高过滤器使用效率

ARGO-HYTOS过滤器的使用优势分析 提高过滤器使用效率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01 点击数:

  ARGO-HYTOS过滤器具有高效的过滤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所在系统的过滤效率。ARGO-HYTOS过滤器是液压系统中常见的过滤器产品,可以帮助所在系统的过滤效率,提高所在系统使用效率。该过滤器具有高效,精确过滤等特点,设备的特殊结构,性能精确灵敏,确保系统的过滤效果带到最佳。ARGO-HYTOS过滤器具有多种精度过滤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所需,选择具体的过滤设备。用户可根据用水要求选择不同精度的过滤盘,系统也可以根据系统流量进行灵活的调节。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该设备的使用优势吧。

  1、标准模块化,节省占地面积

  ARGO-HYTOS过滤器的过滤单元,采用模块化设计,提高了过滤器的使用效率。用户可按需取舍,将设备的性能更好的发挥。设备灵活可变,互换性强,系统紧凑,占地面积极小,可以提高所在系统的使用效率。过滤器的使用提高了所在系统的使用效率,降低了所在系统的占地面积。我们可灵活利用系统中的边角空间进行安装,提高了过滤的效率。

  2、全自动运行可以连续出水

  该设备还可以实现连续出水,提高系统的过滤效率。设备在系统中的工作状态可以自动切换,提高了系统中运转的自动型。可确保连续出水,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该过滤器帮助系统更好的进行生产,高速而彻底的反洗了所在的系统,在极少的时间完成了工作。

  3、寿命长

  ARGO-HYTOS过滤器属于新型塑料过滤元件,拥有众多的使用优势,包括坚固、无磨损、无腐蚀等优势。设备可以使用的时间久,能使用6~10年。该设备可以实现高效的使用,过滤和反洗效果也不会因时间长了而变差。

  4、高质量,维护量少

  ARGO-HYTOS过滤器在使用中不需要进行多次反复的维护,只需要对其进行定期的检查即可。产品符合相应质量标准,就可以进行使用,帮助所在系统提高运行的效率。该设备易于使用,不需人们进行日常的维护,方便了操作人员的使用。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