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平衡阀产品的具体应用以及产品的使用特点介绍

平衡阀产品的具体应用以及产品的使用特点介绍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29 点击数:

  平衡阀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平衡系统的部件运转,保持各个部件之间都能够实现正常的运转。平衡阀是一款比较特殊的产品,其本身不具备什么使用的特色,但是其可以促进其它部件的平衡,提高系统运转的效率。我们在使用平衡阀的时候还是要根据系统的调节模式来选择合适的运转方式,防止因为运转问题造成的使用不当。那么我们又到底该如何使用这款设备呢?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系统采用集中量调节时

  当平衡阀所在的液压系统采用集中量调节流量时,我们就不能采用平衡阀和自力式压差平衡阀。因为平衡阀原理是通过改变水量实现的,采用这种阀进行调节容易导致系统中的产品使用不一,有的产品可以实现高效的利用,可是优点产品就会停止使用。因为产品在调节时改变了系统的水力工况,所以若采用平衡阀,势必造成产品的失灵。系统中有的阀全开仍达不到流量要求,影响到系统的正常使用。有的阀还会因两端压差达不到启动压差而不能正常工作,导致系统出现流量分配不均的问题。

  2、当调节为质调节时

  当液压系统采用质调节时,我们可以采用平衡阀,因为这种调节方式只改变供水温度,不会改变系统的水力工况采用平衡阀,可以吸收网路的压力波动,保持系统中各个部件的正常运转。

  3、当系统采用分阶段改变流量的质调节时

  有时候液压系统要采用分阶段改变流量的质调节,来提高系统的流量调节能力。虽然每个阶段流量不变,但是这种情况下还是不适合使用平衡阀。若采用平衡阀,系统中的流量情况都要提前进行设定,增大了员工的工作量,给工厂的运行管理带来很大不便,所以这不是一种特别好的运行方式。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有关平衡阀原理,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这款设备,提高该设备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