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的使用优势和特性介绍

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的使用优势和特性介绍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油液检测系统,因为其便于携带的特性而被广泛的应用于室外的检测工作中。液压系统是大型设备在生产时所必须要安装的一种设备,可以帮助设备提供运行所必需的油量,提供设备运转的动力。室外操作的液压系统更加容易受到污染,我们需要在液压系统中安装液压检测系统来降低系统的污染程度。

  根据统计,液压系统的故障大约有70%是由于油液污染引起的,而体颗粒物是液压中危害作用最大的污染物。我们可以通过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检测出液压系统中的油液颗粒含量,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还能延长系统的寿命。操作人员要定期的进行液压系统的检测,降低系统事故的发生率。

  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的工作原理是一种自动计数器,当被测油液进入液流通道时,如果液流中没有颗粒污染度,系统中输出的电压为一定值;如果系统中存在颗粒污染度,检测光亮被遮住,前置放大器的输出就会产生产生一个脉冲。通过这种检测方式可以简单的判断出液压系统是否受到污染。

  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采用激光传感器,测精准度高。该设备同时还具有在线和取样两种检测方式,在实验室和室外都可以使用。设备内部内置PC机,不需和电脑连接便可以实现数据的综合查询和传输。设备采用采用触摸式液晶大屏幕显示,便于用户的具体操作。内置蓄电池,适合野外工作。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还内置打印机,可以将检测的结果随时打印出来,用作日后的数据分析。该设备的最大特点就是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的仪器。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的操作原理和实用特性,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油液检测系统对于现代大型工业设备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需要我们把握好设备的使用原理和使用的技巧。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