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雅歌辉托斯过滤器基本性能特点有哪些

雅歌辉托斯过滤器基本性能特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在对雅歌辉托斯过滤器进行使用的时候,对于广大操作人员来说,就需要对具体的组成结构了解。通常是由筒体、不锈钢滤网、排污部分、传动装置组成,在进行工作的时候。过滤的水由水口流入,流经滤网,通过出口进入到用户所需的管道工艺循环。在进行循环的过程当中,截留下来的颗粒,将会越来越多。过滤速度越来越慢,进口的污水,会不断的进入。

  最早的时候,过滤大多为重力过滤。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采用了加压过滤,提高了整体过滤速度,同时出现了真空过滤的情况。特别是在上世纪当中,真空过滤器,有效实现了过滤操作的连续化。并且随着不同行业,对过滤器的需求不同,因此各种类型的过滤器不断出现。尤其是间隙性操作的过滤器,因为能够实现自动化操作,进而得到了快速发展。并且在进行过滤的时候,相应的过滤面积较大。在进行使用的时候,为了将效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就需要明确雅歌辉托斯过滤器性能特点。

  具有高效的性能,精确过滤,采用了特殊结构的滤盘过滤技术,性能精确灵敏,确保只有粒径小于要求的颗粒,才能进入系统。是当前最为有效的过滤系统,相应的规格较多,满足了不同行业的需求。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就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精度的过滤盘。

  同时标准模块化,可以节省占地。系统主要基于标准盘式过滤单元,按照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按照需要,进行相应的取舍。灵活强,可以多变。整体互换性强,系统非常紧凑,占地比较小。在进行安装的时候,灵活利用边角空间,进行相应安装。而这是雅歌辉托斯过滤器性能特点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点。

  使用寿命长,采用了新型塑料过滤元件坚固,没有磨损,不会出现腐蚀。结垢较少,经过多年工业使用验证,通常使用时间,都是在十年左右。质量较好,日常维护少。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