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雅歌辉托斯的品牌发展史,带您了解来自德国的优秀工艺!

雅歌辉托斯的品牌发展史,带您了解来自德国的优秀工艺!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01 点击数:

  雅歌辉托斯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过滤器及液压阀件研发的德国公司,以精湛的工艺和合理的出售价格在众多的液压阀公司中脱颖而出。雅歌辉托斯(ARGO-HYTOS)公司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其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等领域中,在世界液压控制领域中也拥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加快,雅歌辉托斯看重了中国这个大市场,他们看重了内地市场对于液压系统控制技术的需求,所以陆续在内地开办了多家子公司以及多家代理公司,将旗下的产品销往内地,在提高了内地液压系统处理能力的同时,也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

  2005年,雅歌辉托斯公司正式在香港开始了子公司,算是打响了在内地拓展的第一步,随后它又在多个地区开办了子公司,分别在在北京开和扬州等城市开设了工厂。随后雅歌辉托斯公司在上海PTC展会与广陵经济开发区结识,找到了专业的代理商帮其进行产品的代理。上海彦豪就是一家专业的雅歌辉托斯代理公司,出售优质的液压系统控制阀类产品。雅歌辉托斯也即将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液压阀件和液压过滤器的专业生产商。

  雅歌辉托斯公司将着眼于中国市场,针对中国消费习惯开展更贴心的设计和研发,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不断的向中国市场出口高质量产品。雅歌辉托斯有限公司是德国知名液压元件制造厂家,总部位于德国,旗下的员工超过1000人,是一家颇具规模的大型公司,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值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选择。主要生产的产品是液压过滤器、净化系统、污染度测试装置及阀件等。

     雅歌辉托斯是上海彦豪主要代理的产品品牌,如果用户对该品牌的产品有所需要的话,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官网进行咨询,我们一定会为您提供最为专业的解答。如果您对我们公司所代理的雅歌辉托斯品牌产品有需求,您还可以致电我们,021-33883235。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