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新一代便携式油液检测仪器的基本特点

新一代便携式油液检测仪器的基本特点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工作软件可以帮助不同的企业检测油液当中所存在的颗粒含量等情况。它除了能够帮助系统提高工作性能,保证更加安全可靠外,还可以进一步延长相关系统的使用时间。有效帮助各种事故发生率达到一个合理化控制的状态。并且让各个企业的生产效率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那么对于该设备的相关产品特点,大家都知道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是如何分析介绍的。

一、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工作软件有着非常高的检测精准度,因为采用了先进的激光传感器。

二、有着不同的检测方式,在各个环境当中均能够进行灵活的选择和使用。

三、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工作软件当中装置了PC机,所以不再需要连接其他电脑,就可以很快速的进行查询、传输以及后期升级等程序。

四、采用了不同的形式表达相关污染等级,从而让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晰相关检测结果和数据。

五、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工作软件当中自带有蓄电池,适合在不同的环境下进行检测工作。

六、新一代的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工作软件更是带有高科技触摸液晶屏,让相关工作人员可以更好的了解数据,从而进行正确的操作。

七、配置了符合要求的打印机,可以随时打印出设备检测到的数据,或是正在检测的数据,让使用者能够及时有效的了解到相关信息。

八、由于是便携式,所以非常方便。不仅体积小巧,重量也十分轻便。

九、可以同时进行不同的检测程序,让整个检测工作更加快速高效的完成。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企业开始广泛使用便携式油液检测系统工作软件,从而也让该装置的信息得到了大家高度的关注。正确的使用该装置,不仅能够让工作效率进一步得到提高,还可以在维护保养装置上,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作用,从而帮助设备延长使用时间。欢迎大家随时在线咨询关于便携式油液检测仪器的相关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