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叠加阀的主要分类以及安装方法介绍,提高液压系统的控制能力

叠加阀的主要分类以及安装方法介绍,提高液压系统的控制能力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叠加阀也是液压阀的一种,在液压系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该产品与传统液压阀相比,最大的特点在于不必使用配管即可达到系统安装的目的,因此使用起来更加的便捷。使用该产品还能够减小系统的泄漏,振动,噪音等问题,相比传统的管路连接更加的方便

      叠加阀无需特殊安装技能,并且非常方便更改,方便了操作人员对产品的安装和拆卸。也由于该设备的安装无需配管,更加增强了系统整体的可靠性,提高了系统使用的安全性,操作人员可以更加方便的对其进行日常的检查与维修。

      叠加阀的实用性很广,适用于各种工业液压系统。虽然该产品的安装难度比起其它的产品安装难度要小,但是为了提高产品的使用效率,用户还是要掌握该设备的具体安装方式。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帮助大家介绍一下该设备的安装方法吧。

  叠加阀的组装要求与液压系统中的其它阀类产品有一定的区别。它无需进行连接管路,操作人员需要留意各阀体的安装面位置是否配合对应,避免出现系统的液体泄漏现象。操作人员要遵守产品的基本安装方法,主要的组装步骤如下:

  首先我们要根据液压回路的设计,选择好叠加阀的放置位置和放置的顺序。我们可以将叠加阀与电磁换向阀进行叠放,将叠加阀带的一面朝向基础板。在叠加阀彻底插进螺栓之前,一定要确认叠加阀的油孔位置是否正确无误,然后再对齐产品的螺丝安装孔进行安装。操作人员在安装叠加阀的螺丝时要选用专用的螺丝,确保每个螺丝都能符合安装的要求。操作人员还要十分注意的是同一组叠加阀只能够选用相同的通径进行安装,否则会造成安装方面的故障,导致液压系统无法正常的运转。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有关叠加阀的使用说明以及安装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让大家对这款产品有了更多的认识,能够正确的安装这款产品,提高液压系统的运转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