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单向阀的安装注意事项以及常见故障介绍

单向阀的安装注意事项以及常见故障介绍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22 点击数:

  现代社会中的工业设备多安装液压设备来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提高用户对系统的监控效率。液压系统主要是由各种阀类产品和过滤系统组成,用以控制系统内部液体的流量和方向,将系统中的杂质进行清除。单向阀就是这些阀类产品中的一种,主要是用来调整设备中液体的流量和方向。单向阀是流体只能沿进水口流动,出水口介质却无法回流,所以才叫单向阀。单向阀主要用于液压系统中,可以防止油流进行反向流动。

  单向阀的产品形式主要分为两种:直通式和直角式。直通式单向阀是用螺纹连接安装在管路上,是由螺纹连接、板式连接和法兰连接三种形式构成。单向阀的安装位置不受限制,可以在管路上进行水平安装,也可以垂直的安装于管道上。用户在使用这款阀产品时有很多注意事项,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一、注意事项

  用户在安装单向阀时,应特别注意介质流动的方向,应使介质的正常流动方向与阀体安装的方向一致,保证产品能够准确的控制截止到流向。产品关闭时会在管路中产生水锤压力,严重时会导致阀门、管路的损坏,用户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的使用质量。

  二、常见故障

  因为产品在系统中所受到的压力过大,或者是系统中介质的流向的突然改变,都有可能造成该设备的使用故障。通常会造成设备的瓣碎裂;介质倒流。引起阀瓣碎的原因是回阀前后介质压力处于接近平衡而又互相“拉锯”,某些脆性材料就容易在这个拉锯的过程中出现碎裂。用户可以通过修复产品的密封面和清洗设备内部的杂质,来防止介质道流,降低设备损坏的概率。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产品使用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更加的了解单向阀这款产品,提高液压系统的使用效率。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产品的使用故障和应该注意的事项,以提高产品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