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油过滤器遭受固体颗粒污染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液压油过滤器遭受固体颗粒污染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23 点击数:

现代工业的大型设备多使用液压油过滤器,帮助设备供应必备的油质,提高设备的整体运行效率。我们在使用这款设备的时候会经常面对系统损坏的情况,其中包括油体的变质、油体的污染以及设备中进入固体颗粒污染。这几个原因都会影响到液压系统的正常使用,我们要掌握液压习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解决故障的方法。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介绍一下固体颗粒污染的几个原因,帮助我们控制好液压油的污染情况。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这款设备的固体颗粒污染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液压系统本身有残留杂质,如制造装配过程中产生的,又未得到彻底清除。我们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部件的残骸留在油箱中,这样会造成油体的加速变质,还有可能造成系统的整个损坏。除了安装问题外,也有可能是新油中含有杂质,因为油液流经的油管和储存油液的油桶含有杂质,也会造成液压系统的固体颗粒污染。野外露天作业环境恶劣,各种飞扬的物质颗粒浸入液压系统,导致固体颗粒污染,我们要将设备套上一层护套,防止空气中的粉尘飘入。除了这几个原因外,也有可能是我们在系统维护的时候将固体颗粒带入的,液压系统维护时拆装元件和管路等过程中容易造成污染物的侵入。操作人员在加油、换油时要使用干净的过滤容器。

为保证工程机械的作业性能,我们一定要保证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为机械供应油,提高设备的运转性能。我们可以想出一些使之有效的方法去提高设备的清洁水平,必须对液压油污染进行控制。油箱要合理密封并装设高效能的空气滤清器以防止尘土、水分的进入,降低出现固体颗粒无染的机率。操作人员在注入新油时必须经过有效的过滤,防止新油含有杂质,影响到系统的正常使用。我们在使用液压系统时要注意对部件进行密封处理,防止空气中的水份和其它杂质的影响。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