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泵使用中常常出现的使用故障分析,提高部件的使用效率

液压泵使用中常常出现的使用故障分析,提高部件的使用效率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液压泵在液压系统中的作用很大,可以帮助系统提供运转的动力,帮助设备提供运转的动力液体。液压泵作为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同时也是泵的一种,它的功能是把设备中的机械能转换成液体的压力能。系统中的柱塞不断地升降,密封容积就周期性地减小和增大,使液压泵开始不断的出现吸油和排油的动作。

  液压泵在液压系统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但是该部件也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要是想提高该部件的使用效率,就要能够及时的解决该设备的使用故障问题。那么该部件在使用中到底会遇到哪些问题呢?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1、液压油问题

  液压泵的主要作用就是把液压油派送到系统中去,位系统提供运转的动力,所以液压油和液压系统的接触是十分常见的。如果系统中的液压油箱的油面过低,我们就要在液压箱中添加液压油,提高液压面,帮助液压泵及时的进行液体的派送;我们在使用中还要按照季节使用液压油,通常适用46#液压油,这种产品无需要特别更换。如果系统中进油管被脏物严重的堵塞,我们要及时的取出管内异物,防止造成进油管的污染;液压油过脏的话,要彻底清洗系统,最好是更换液压油。

  2、油泵内部零件装配错误造成内漏

  如果液压泵内部出现了零件的装配错误,我们可以将卸荷片和密封环装进油腔里,保持两轴套之间的平衡。设备的轴套上的卸荷槽必须低与系统中的行腔一侧,以消除系统中会出现的闭死容积。操作人员可以在设备的轴套上涂一层润滑油,提高零件的使用效率。

  3、液压泵系统损坏

  液压泵本身出现损坏,泵的过滤器就不能够正常的运转,也就起不到正常的滤油作用。为了降低对系统的影响,我们可以用干净的清洗油清除掉滤器上的油污。液压泵的油位不足,多事由于吸油位置太高,我们要将吸油管露出油面,保证吸油可以正常的进行。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