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马达的使用特性和优缺点分析

液压马达的使用特性和优缺点分析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06 点击数:

  液压系统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可以说每一台大型设备都必备相应的液压系统。液压系统可以帮助所在设备实行高效的运转,为大型设备提供足够多的运转动力。液压系统的组成多样,其中具有多种多样的部件和系统,主要分为操作部件和动力部件。液压系统中的动力部件主要是指设备中的动力元件,可以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的设备,为设备提供运行所必要的动力。其中的动力马达和液压泵都是典型的动力元件,它们两者都可以为液压系统提供运转的动力,但是在使用的方式上又有所区别。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液压马达的主要使用原理吧。

  液压马达之所以和液压泵的工作有所区别主要是因为二者的工作环境不同,因为工作环境的不同最终导致二者使用的差异,以及最终效果的差异。液压马达和液压泵的工作条件不同,操作人员对它们的性能要求也不一样。首先液压马达要能够正、反转,可以满足灵活转动的要求。同时,液压马达的转速范围需要足够大,要能够满足用户对最低转速的稳定要求。

  其次液压马达由于在输入压力油条件下工作,因而不像液压泵一样具备自吸能力,不可以将系统中的液体进行吸附处理,但需要一定的初始密封性,这样才能够提供必要的起动动力。由于存在着这些差别,最终才使得液压马达和液压泵发生区别,但是两者最终所获得结果却是相同的。

  液压马达亦主要应用的范围包括矿山机械、冶金机械、船舶机械等,主要用于油系统的控制。液压马达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等众多优点,可以帮助用户更见平稳的进行操作。但是缺点是效率较低、低速稳定性差等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专业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让大家对这款设备有了更多的了解,从而选购到更加合适的产品,提高自身的利用效率,帮助自己创造更多的效益。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