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注油器的工作用途和保养措施

注油器的工作用途和保养措施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13 点击数:

注油器是离心式油泵供油系统的主要配件之一,为系统的主要供油做出贡献。该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压力通过主油泵在喷管内加速,从而在喷管的混合室中形成负压,将其中的油体喷射出去。由于负压的卷吸作用,可以不断的将油箱中的油带入扩压管,为主油泵或供轴承润滑用。该设备主要适用于发动机等带压工作的机械,可以减少摩擦带给零部件的压力和摩擦,我们可以通过该设备强行压注润滑油,以减轻机件的磨损程度。该设备的使用也帮助很多领域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率,是降低损耗的重要部件,主要应用在化工、炼油、冷冻、制氧、冶金等机械传动设备领域。我们在使用该设备为我们的设备润滑的同时还要做好该设备的养护工作,提高该设备的使用效率。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该设备的养护方法吧。

首先用户要严格选用注油器的工作介质,应采用运动粘度一定的产品,还要保证设备中的工作介质的清洁,要保证工作介质中所含杂质颗粒不大于0.025mm。用户在向设备中向加油时,应通过加油口中的滤油网,降低颗粒物对系统运转的影响。我们在向设备中注油的时候可以用调节螺套来调整油量的大小,逆时针转动调节螺套注油量增大。顺时针转动则注油量减少。视油罩不要任意拆卸,以免泄漏影响吸油。当滴油管不滴油时,操作人员可取出泵体用洁净煤油清洗,然后再进一步的检修油泵的使用情况,检查油路有无渗漏。

当设备的出口不出油时,操作人员要及时的检查注油阀的止逆阀的密封性,并检查油路有无泄漏,如因设备的磨损间隙增大也会引起注油压力的降低或者不出油。操作人员在使用这款设备的同时还要保证注油器的清洁,我们应该定期用清洁煤油清洗,除去注油器内部的杂质。操作人员可以每隔一个月对注油器清洗一次,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