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油过滤器的正确保养方法 延长仪器的使用寿命

回油过滤器的正确保养方法 延长仪器的使用寿命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6-08 点击数:

  回油过滤器是液压系统中的一款部件,主要是用来处理系统中的回油,帮助过滤掉回油中国的杂质,提高回油的使用质量,帮助所在系统可以更好的进行工作。回油过滤器的使用质量将决定所在设备的运转效率,做好部件的保养工作十分重要,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和大家介绍一下回油过滤器的保养方法

  回油过滤器的质量是最重要的,过滤器的本身质量将直接决定设备的使用效率以及最大的使用寿命,用户要选购质量更加有保证的设备,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设备的质量好坏同时决定了回油过滤器价格,所以用户一定要认真选择,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设备。我们在选购好设备以后还要做好产品的保养工作,降低过滤器被堵塞的机率。该机主要采用机械过滤方式进行过滤,然后逐级减少过滤的精度,帮助提高过滤的精度。我们要做到防止过滤器出现堵塞的现象,降低设备的过滤效果。用户可以定期的将过滤器进行清洗,降低产品因为污垢出现堵塞,将滤网取出,用煤油清洗干净后,再继续工作。

  油泵噪音异常增大也说明系统中的设备出现了使用故障,我们要查看回油过滤器的紧固螺钉是否松动或脱落。排除了以上的现象后,出在进行其它方面的检测。设备出现停机现象后,严禁使用回油过滤器,避免出现触电事故。

  操作人员在使用回油过滤器时严禁反转,因为反转会出现原吸排油口换向,将过滤掉的污油又从新的加入到使用油中,造成对系统的污染和上海,污染了系统中的液压油。反复反转回油过滤器还会加剧油泵里的骨架油封损坏,造成系统中的液压油的泄漏。

  以上的内容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和大家介绍的有关回油过滤器的使用和故障解决方法,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更加的了解这款设备,提高这款设备的使用效率。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