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插装阀的构造设计,了解该阀的使用特性!

插装阀的构造设计,了解该阀的使用特性!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设备中的液压系统包含多种部件:阀类产品和过滤产品。前者是专门用来控制系统的流量大小,系统开合的;后者是专门为了控制系统污染,将系统中的污染过滤的,两种部件的结合使用可以帮助系统提高运转的效率,帮助用户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插装阀是一种简单阀类产品,主要应用在液压系统中,帮助系统进行简单的开合。该部件的阀芯结构简单,动作灵敏,密封性好。它的功能比较简单,主要用于实现液路的通或断,也就是实现系统的简单开合,只有与普通液压控制阀组合使用时,才能实现对系统油液方向以及压力尽心控制。该部件由阀芯、阀套、弹簧和密封圈组成,可以根据用途的不同分为不同的组件,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款部件吧。

插装阀的阀口尺寸通常是统一的,为了方便其大批量的生产。此外,不同功能的阀可采用同一规格阀腔,从而体现出插装阀的优势。插装阀在流体控制功能方面的使用比较广泛,已应用的元件有电磁换向阀、单向阀、流量控制阀和顺序阀。由于该设备规格的统一性,装配过程的通用性等特点,使插装阀完全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各种液压机械中,成为液压系统中的必备部件。

用户为了降低生产的成本,可以进行批量生产。采用插装阀设计的整套控制系统可为用户大大减少制造工时,降低制造的成本。该控制系统的每个元件在组装成集成阀块前就可进行独立测试,提高产品加工的精度。由于该设备连接的管路很少,不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也为用户节省大量的制造工时。设备的使用性能虽然简单,但却可以高效的控制系统污染物,减少装配错误的概率,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随着插装阀技术的不断发展,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多种工程机械中,提高了液压系统的运转效率。在某些应用场合中,插装阀甚至是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的唯一选择。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有关插装阀的使用,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让大家更加的了解这项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