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油液颗粒度检测仪的线上,线下优势

油液颗粒度检测仪的线上,线下优势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13 点击数:

  ARGO-HYTOS颗粒度检测仪可以对油液的颗粒度、清洁度进行检测,操作人员可以使用该设备来进行污染物的监测和分析,及时发现油液中的污染状况,及时做出处理。液压设备及其日常维护和保养非常的重要,但是我们很难从外部直接判断出油液里面的污染状况,我们可以使用油液颗粒度检测仪来进行检测。

  油液颗粒度检测仪的优势有很多,我们可以利用它的线上和线下优势,来帮助自己达到清洁和监控的作用。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油液颗粒度检测仪的线上和线下优势吧。

  1、在线优势

  线上优势就是指设备在使用中的优势,滤油机、清洗机、汽轮机组、变压器、电力传动系统、润滑系统、检测试验台等等,都可以进行无人看护的自动运转。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连续的监测和及时的数据收录,都是利用了在线颗粒分析系统。帮助操作人员进行油液的污染分析,成为生产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油液颗粒度检测仪采用了一体化的结构,采用了模拟信号的输出,满足现场仪表显示的要求。在线、实时、能够即时掌握分析液压系统的动态。油液颗粒度检测仪还采用了液晶屏显示,薄膜按键的操作方式,极大的方便了操作人员使用。设备经济实用,低成本,易安装,抗干扰性强、耐高温高压、具有许多线上优势。

  2、离线优势

  ARGO-HYTOS颗粒度检测仪还可以解决实验室台式机不可移动测试的缺陷,无论您是移动式测量还是实验室测量,颗粒度检测仪都可以帮助您进行方便的测试。这样就可以进行连续不断的跟踪监测,解决了生产中的难题。

  离线测量,可实现大小粘度的各类油液的检测,优化的检测方案和评判。离线检测的速度非常快,可以提高检测的速率,帮助使用者提高检测的质量水平。

  ARGO-HYTOS颗粒度检测仪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置多重的标准,制定产品。颗粒度检测仪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物体污染测量仪,为我们的污染测量提供了完善的方案。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