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专用型控制阀块煤加工行业主要指导员安全员

专用型控制阀块煤加工行业主要指导员安全员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8-06 点击数:

  煤是我们生活中重要宝贵的一种能源,但是大家都知道,煤并不是一开采出来就可以使用,必须通过化学加工,将煤转化成固体或者液体,才能更好的投入使用,帮助人们生产,那么煤是如何转换成气体或者液体呢?不如我们先了解一下作为煤加工中重要的核心应用部件-专用型控制阀块。

  煤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因此其加工环境安全标准十分严格,必须有专用型控制阀块控制其加工,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把煤加工成含杂质量稀少的固体、液体和气体,如果有特殊要求还可以制作成其他化学品。因此专用型控制阀块可以承受气体、液体或者细微颗粒的侵蚀,还能在高温、高压、高腐蚀的环境下进行工作。如果工厂购买的专用型控制阀块质量差,使用标准不达标,不但不能完成规定的煤加工纯度,也会对煤加工造成很大的危险,而且质量差的专用型控制阀块还会对周围环境释放处热量,不但在封闭的厂房内容易造成爆炸危险,而且会对专用型控制阀块附近的工作人员造成身体上的伤害,如果有人不甚接触到专用型控制阀块,会立刻被高温烫伤,所以煤加工工厂必须严格安装需求购买正确的专用型控制阀块,才能保证生产安全性,也能保证煤加工出来的质量具有市场竞争优势。

  其实专用型控制阀块的功能并不是说简单的控制煤加工的质量和安全,也是在帮助工厂提高生产效率,统计生产情况,如果煤的加工没有专用型控制阀块,不但充满了危险和不确定性,也难以提高煤的质量,而且会耽误工厂生产计划,无法做出准确的生产时间和生产数量,因为无论生产什么样的产品,没有完整的系统控制其生产流程,都无法保证生产的结果,可见使用专用型控制阀块是十分具有必要性。

  虽然专用型控制阀块在设计上还有很大改良空间,但是市场上许多专用型控制阀块都已经可以维持煤加工的正常运转,如果工厂对加工出来的煤制品有更高要求,不如去选择市场上最新研发的专用型控制阀块,不但使用效果好,而且改良了许多专用型控制阀块使用缺点。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