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平衡阀的使用原理解析以及使用的主要优势分享

平衡阀的使用原理解析以及使用的主要优势分享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平衡阀本身并无什么特别之处,它主要应用在液压系统中。帮助进行系统内流动介质的平衡,提高系统的平衡能力。平衡阀可以说是一种特殊功能的阀门,在某些行业中,帮助降低设备运行所产生的压力,使系统可以运行的更加平衡。流动介质在运行的管道中存在较大的压力差,为了减小压力差值,我们可以在相应的管道中设置该阀门,达到流量平衡的目的。使用该阀门可以给我们带来诸多的优势,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该阀门的使用优势吧。

  1、平衡阀可以使用数字锁定来进行调节,提高了阀门调节的智能性。该阀门有定量的测量功能,系统调试时,操作人员可以通过人机对话,对产品进行调整,实现系统内部的平衡。

  2、该阀门产品还具有良好的流量调节特性,有精确的阀门开合指示,阀门产品还拥有一定的数据记忆能力,帮助操作人员记录液体介质的流动数据。

  3、该产品还拥有截止功能,可以帮助系统截至流量,代替了液压系统中的截止阀功能,所以所系统中安装了这个产皮以后就不必要再按装截止阀。

  4、平衡阀使用起来还非常的方便,工程施工的较为灵活,工产品在安装的过程中也不会影响水系统的平衡,不会影响到系统的正常运转。

  5、安装该产品的时候还拥有方便更改的优势,当某些区域的水系统需要更改时,也不会影响到整个水系统的平衡。

  6、该产品的耗电量很少,帮助整个水系统得到平衡,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7、设备的液压系统在使用了该产品以后还能够降低磨损,可以提高设备的耐用性,提高系统的使用效率,帮助所在设备可以更好的进行工作。所在的管道耐用性增强,避免流量过大而对管道造成影响。

  8、提高安全性,产品的使用还可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因为系统中的流动性得到了平衡,可以帮助所在系统可以更加稳定的工作,提高了所在设备的整体安全性能,减小了系统的的工作量,使系统变得更灵活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