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液压系统的污染卫士——回油过滤器

液压系统的污染卫士——回油过滤器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5-19 点击数:

  回油过滤器也就是设在系统的回油管路上的一种设备,可以帮助液压系统进行污染物的控制,防止系统中的污染物含量过大。能够及时的把系统内产生的污染物在返回油箱前捕获到,防止造成油箱中油体的变质。因此在液压系统中它是控制系统污染浓度的最有效的部件,每一个液压系统都不能缺少这款设备。液压系统会根据传动装置的运转状况,出现一定的冲击,所以对部件的材质要有一定的要求。液压系统中的突然断电就会出现比较强的瞬间流量冲击,造成对回油过滤器的伤害,有可能造成嘴芯的损坏,设计人员在设计该产品的时候也要做好有关产品的结构设计,加强部件的结构性能。

  回油过滤器可以分为多种不同的产品种类,有分化纤式,纸质式、网式和线隙式四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种类的选择。其中,化纤式比纸质式过滤效果好,精度高,但是清洗的难度比较大,需要经常替换过滤芯。回油过滤器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下面就由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主要应用领域吧。

  1、冶金行业,在该行业中,回油过滤器主要用于轧钢机、连铸机等设备的液压系统的过滤中,帮助各项设备进行液压系统的污染物控制。

  2、石化行业,石化行业的炼油、化工生产过程中的设备产品对有过滤器的需求更大,回油过滤器的使用可以帮助提高设备中油体的使用效率。

  3、纺织行业,纺织行业的空压机的保护过滤,压缩气体的除油除水都需要使用到这款部件,可以帮助所在的纺织设备提高加工的效率。

  4、机械加工设备,现代机械设备的种类非常广泛,包括造纸机械、矿业机械、以及大型精密机械等,使用该设备可以帮助系统拦截污染的物质,提高系统的洁净程度。

  以上就是上海彦豪的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的有关回油过滤器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帮助,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们的介绍加深对这款产品的认识。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