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06 点击数:

      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主要向中国客户提供线材轧机、锻压和轧环设备部件及其他系列产品,该公司与我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该公司的阀类大部分都是在我司采购。对我公司提供产品和售后服务给予了很多的好评,欢迎新老顾客前来洽谈!


  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占有40%左右市场份额的公司,SMS Meer已成为全球管材、长材、锻压和加热领域的领军企业。借助公司的整体技术实力,我们已为全世界建造了超过11000套的优质机械设备。为了拉近与中国客户之间的距离,日前,SMS Meer在上海成立了新生产基地:上海新生产基地的落成,将使SMS Meer能够更好的为中国生产厂家提供服务,满足其对先进技术和可靠性能的需求。

  SMS Meer Engineering China (SMEC) 主要向中国客户提供线材轧机、锻压和轧环设备部件及其他系列产品。另外,作为SMS Meer所有系列产品的服务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将为中国市场提供诸如设备安装、调试、更新、改造等多方面的服务。来自德国的尖端技术及本土化的零部件生产安装服务将为中国客户带来更高质量和可靠性能。我们的实力将确保我们恪守承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