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06 点击数: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政府确认的先进技术企业和上海市科委确认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液压转向,转向管柱,电动转向及关键零部件的开发及生产制造,该公司选用我们的ARGO-HYTOS的颗粒度检测仪,反馈良好。如果您对我公司提供的产品有需求,我们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上海采埃孚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为了满足业务需求并实现快速响应,公司分别在烟台和武汉设立分公司,公司业务向北方与内陆推进。自1996年批量生产以来,公司销量稳步提升,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综合能力最强的转向系统专业生产基地。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