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油过滤器与吸油过滤器两者之间存在的差异

回油过滤器与吸油过滤器两者之间存在的差异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9-18 点击数:

  油箱的使用是日常生活当中并不少见,避免油箱使用事故的发生,除了要在使用过程当中要采用正确的使用方法,还需要油箱系统当中具有一些防护器材。在油箱系统当中就有吸回油过滤器两个部分,回油过滤器与吸油过滤器是起到不同功能的部件,有以下的这些差异:

  1.回油过滤器与吸油过滤器的所处的位置是不同。其中吸油过滤器是放置在油箱的上部分,而且是安装在油泵吸油口处,而不能够把其设置在其他的地方。而回油过滤器则是放置在系统的回油管路上。

  2.吸回油过滤器两个部件所起的作用各不相同。吸油过滤器的作用是通过避免吸入一般的杂质,从而有效地控制液压系统的污染情况,提高液压系统的清洁度;甚至是在意外的情况下,防止了较大颗粒的杂质进入到油泵内从而引起的故障,最终达到了保护油泵以及其他的液坟元件的作用。回油过滤器的作用是把油泵内部所产生的杂质在返回到油泵时进行一个捕捉,从而起到了控制油泵污染度的高低。由此看来,这两者都是一个能够控制油泵污染度的高低,但是吸油过滤器主要是针对于外界的杂质,回油过滤器主要针对的是来自于油泵内部的杂质。

  3.吸油过滤器与回油过滤器的过滤精度不同。吸回油过滤器两个部件的过滤精度相比,当然是回油过滤器的精度要高于吸油过滤器的精度。吸油过滤器是起到一种粗过滤,相对来说,回油过滤器则是属于精过滤。

  4.两种过滤器选用的流量原则是不同的。吸油过滤器的流量选择是按照最大流量去选取的。而回油过滤器的选择则是要根据回油峰值流量,再乘以2~4倍。

  然而,虽然这两种吸回油过滤器是有不同的地方,但在油泵系统当中,两者所起到的是一个互补的作用。在吸油过滤器的粗过滤作用下,把大颗粒的杂质去除后,再经过回油过滤器的精过滤,从而使它的清洁度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