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PRM7-103Z11/60-24E02S01 比例阀

PRM7-103Z11/60-24E02S01 比例阀

来源:http://www.yhshanghai.com/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数字控制,紧凑型结构,比例电磁铁操作,可靠性高,滞后小,安装尺寸按照ISO 4401和DIN24,340-A10PRM7型比例方向阀包括铸铁阀体,专用控制阀芯,两根对中弹簧及其支撑垫圈和一至二个比例电磁铁,位置传感器,若需要,可配置一集成数字放大器的控制盒。


  位移传感器的测量系统由带心线的差动变压器和混合工艺制成的比较电子单元组成,该比例方向阀分内置放大器和外接式放大器两种形式,对于外接式,其电磁铁电气接头按EN175301-803-A标准,位移传感器电气接头为G4W1F型接头,可提供这两种接头,内置放大器的比例方向阀,将电控盒和位移传感器一起可安装在任意一个电磁铁上。控制盒与位移传感器间接电缆用于传递信号,位移传感器与控制盒通过电缆连接,若阀带有两个比例电磁铁,则另一个电磁铁通过EN175301-803-A标准的电气接头与控制盒相连。

  电源电压信号,控制信号,程序输入以及位移传感器的输出均通过一个5针接头(ELKA5012)实现连接,外部电反馈,以及3个提供给外部传感器的电压+24V,+10V,-5V也通过一个5针的电气插头实现,电磁铁线圈,包括安装在上面的控制盒,可以绕轴转动±90°。

  数字控制单元根据两个反馈的数字信号来控制比例方向阀在这种情况下,该比例阀可用作:

  1. 普通比例方向阀

  2. 仅带内部阀芯位置反馈型

  3. 仅带外部反馈型(压力传感器,位移传感器)

  4. 带内部和外部反馈型

  输出到电磁铁的电流采用(PWM)控制,电子系统有内部电流反馈,若需要,可输出经滤波的电流。可以使用配套的编程器或者通过RS-232接口与计算机连接,应用软件对各个功能参数进行调整。

  数字控制器采用脉宽调制方式(PWM)来保证输出到电磁铁的电流与控制信号成比关系。供电电压叠加了颤振信号,数字控制器正常工作LED指示灯显示绿色,错误状态显显示红色。

  该比例方向阀在出厂时已经设置好参数,带外部反馈的型号请咨询厂家,阀体表面磷化处理,电磁铁线圈表面镀锌处理。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上海彦豪液压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1-34702206,021-33883235

传真:021-34702205

E-mail:cast_sh@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开发区南谷路21号


返回顶部